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2012 ECMC歐洲單車快遞大賽 6/9-6/10 台北->倫敦

這次安排2週的時間分別前往愛丁堡與布達佩斯,第一週先到愛丁堡參加2012 ECMC歐洲單車快遞大賽,首先的挑戰就是超久的飛機旅程,本次去程航班的安排必須在北京機場過夜,搭隔天的班機前往倫敦。
出發~

這次在單車包裝上改以攜車袋+防撞泡棉包裝,減少了相當多的體積來托運,目的是為了通過歐洲嚴格的託運規定。

北京機場

在北京機場內噴水池留念

再北京機場大廳過了一夜,包包當枕頭,外套當棉被,起床都是腰酸背痛,下一站準備前往倫敦。

因為北京打雷飛機延誤兩小時起飛,抵達時我們還開心的合照。麻煩的來了...倫敦機場有五個航站,轉機必須搭乘公車換來換去,下飛機位於第3航站,我們必須到第5航站,搭乘班機到愛丁堡,到了第5航站飛機已經飛了,必須到第1航站向bmi航空公司重新訂票,到達第1航站櫃檯表示已經沒有班機,必須回到第3航站請中國國際航空安排明天班機與今晚住宿,到登機口後,中國國際航空的主管相當好的馬上替我們向加拿大航空安排住宿與明天班機,驚魂記才告一段落...

更多照片:
6/9
http://www.flickr.com/photos/66981754@N06/sets/72157630473356450/

6/10
http://www.flickr.com/photos/66981754@N06/sets/721576304736080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