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2011 CMWC Warsaw Day 3 part-1

CMWC會場第一天預計10點開始,一到會場工作人員才剛開始架設帳棚與設備,有點...我們的芬蘭小馬隊也正在擺放他們的游泳池,他們也完全不清楚現在狀況,大家跑完野貓賽跟參加welcome party後都睡死了~

Joanna跟我就前往市區吃早餐,我們選了一家昨天感覺很多人用餐的餐廳就進去吃了,後來才發現這家餐廳有其他分店,算是聯鎖店,裡面有賣水餃加培根,但是沒有配醬油,另外還有類似蔥油餅的食物加上白醬,很好吃.
水餃加培根

類似蔥油餅的感覺

用餐後我們前往蕭邦博物館,蕭邦故居改建成博物館,外觀就很美了.
蕭邦生前的手稿跟樂譜.
蕭邦演奏的鋼琴
博物館內天花板,很棒吧
另一座鋼琴擺放在地下室
手稿
博物館外觀,買票進去約一百塊台幣,售票口在入口處右側,這裡的建築物都非常古典,能進去歐式建築參觀的都是博物館跟紀念館,感受歐式建築的內部,會讓我內心平靜放鬆,建議前往歐洲旅遊多參觀他們的建築物,很有人文氣息.

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2011 CMWC Warsaw Day 2 part 2

下午是CMWC的報到時間,在市區就遇到這對情侶,男的有型女的可愛,但是兩個人的速度都很快。

從紐約來的攝影師,是一位日本人,人很Nice,也幫Pedal Speed攝影,他說Joanna的車很咖哇伊~~~。 

 CMWC報到辦公室,位在華沙的河濱公園,這裡有很多運動休閒活動,划船,釣魚,騎單車,慢跑...是很棒的地方。 


下午肚子餓我們去吃當地的肯德基,漢堡尺寸都很大料多,但是我覺得肯德基的肉都乾乾的,需要搭配飲料吃。

傍晚有馬球活動暖身,大家一起熱身熱身,果然很厲害,被電假的。

都叫"麻ㄉㄟ屋許"的好麻吉,跟他們交換很多寶貴意見,默契很好,他們說他們幾乎每天都打球。

來自加拿大的Alice,也打馬球,這次也會參加CMWC,英文老師喔,會說點中文。

今晚的Alley Cat準備中~

每個Check point都是雕像,很特別的路線,好玩!


華沙很美~

Gazeta.TV 2011 CMWC

2011 CMWC Warsaw Day 2 part-1

第二天早上行程,安排把市區有名的景點逛一逛,這裡太棒了!

 華沙第二天,我很早起床迫不及待前往最美的舊城區,途間看到很多雕像,這張照片是哥白尼雕像,非常有名的地標。

哥白尼雕像旁的聖十字教堂,蕭邦的心臟就放在裡面,裡面非常莊嚴,門口有耶穌生前最後12小時背著十字架被釘死在十字架上凌虐致死。

有名的獅子雕像。

Joanna在舊城區街道上。

皇家城堡,令我很讚嘆的建築物。

舊城區內街道 。

可以搭馬車遊玩舊城區。

遇到參加CMWC的朋友。 



Joanna買名信片。

中央廣場,完全跟導覽中一樣美。

我在打水,結果大家都來洗手,服務大家,心情真好。

華沙最有名的地標,計程車,路燈,下水溝蓋,到處都有美人魚的標誌。


Joanna與波蘭烤香腸帥哥合照

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2011 CMWC Warsaw Day 1

 第一天經過15小時抵達德國慕尼黑機場,準備搭06:45飛機前往華沙,當地時間晚台灣6小時。

 抵達華沙機場找了很久的巴士站,旅遊諮詢中心說的我們不懂的波蘭話,我們問了很多店家,找了一陣子才買到巴士票,找到巴士站,從機場搭148號巴士,大約30分鐘可以抵達我們的飯店,ARAMIS。

 抵達飯店後附近有小小的百貨商店街,有蔬果攤,理髮店,五金行,藥局,超市,餐廳,非常方便,我們前往一家比薩店,點了ㄧ份比薩一份沙拉兩杯熱茶大約500塊台幣,很好吃。

ARAMIS飯店

當地連結巴士

Joanna在NOWY SWIAT街上,當地知名SHOPPING街,非常悠閒的生活。

我在Tchibe喝下午茶。


第一天只有到市區晃晃就下大雨,當地九點才天黑,但是越晚越冷,大約16度C,下雨後我們回飯店好好休息準備明天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