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2012 ECMC 歐洲單車快遞大賽 6/11 倫敦->愛丁堡 part 1

在機場安排park inn飯店與大睡一場後,一早便可以享用飯店吃到飽的早餐,這是我未來兩周內吃最好的一餐...

用餐後必須盡快趕到機場重新取票再去搭機,行程相當匆忙。希望今天可以順利抵達愛丁堡。

 飯店的mini cooper專車

 四星級喔!

 飯店機場接駁車,內部設計貨架可以放行李,司機相當好,會親自下車幫客人提行李

 到站了

我們的飛機bmi航空公司加上陰雨綿綿的倫敦 

 倫敦機場第三航站

 準備降落愛丁堡前我發現有一座橋像是哈利波特要搭火車去學校路途中間的橋

 愛丁堡機場到了!

一下飛機就有各個景點的圖案,單車也是愛丁堡特色~來對地方了


昨晚因為班機延誤導致我們的單車目前還留在倫敦機場,bmi也相當迅速的協助我們將行李從倫敦寄到我們的青年旅社。
在前往青年旅社的陸上,整路愛丁堡的建築物很古老有特色,非常的漂亮,心中發出許多讚嘆!!!


搭計程車抵達飯店後約英鎊19元,比機場巴士快很多而且不需要轉車,到達我們的"ARGYLE BACKPACKERS" 背包客的家,乾淨服務也好,加上古老的建築一直是我到歐洲來想住的地方,像電影一樣紅色的木頭樓梯,走路還有ㄎㄧ ㄍㄨㄞ ㄎㄧ ㄍㄨㄞ的聲音,讚!



我們的房間是頂樓的三人小閣樓,大家一定覺得住樓上很熱,但是這裡10度C的氣溫,我想多點太陽比較溫暖。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