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2012 ECMC 歐洲單車快遞大賽 6/11 倫敦->愛丁堡 part 2

抵達hostel卸下行李,立即前往愛丁堡中心感受蘇格蘭的氣息!
 holstel小櫃台,完全歐風的內部

 來到歐洲旅遊,超市是自助旅行的最佳夥伴,第一就是買水,超市買水比較便宜,到市區商店的話,通常小罐水會接近大罐水的價錢,另外就是商店都比較早休息,不向台灣的24小時營業,必須先買些晚上的水、食物。

 英國郵筒!一定要照相~

 很幸運的在我住的地方有單車店也有到晚上12點的超市

 過一個公園就進入愛丁堡舊城區,相當漂亮,這次特別準備來這裡剪頭髮,尋找店家~

一下就找到ㄧ家便宜的男士理髮,裡面有帥哥!

 (BEFORE)

 我跟他說要跟你一樣的貝克漢,PUNK!! 但是要適合我的頭型!

(AFTER)

剪了清爽的髮型後來去市區吃東西,再來愛丁堡前,已經有相當多的外國朋友說這裡很美,下面的照片只是愛丁堡的一小小部份,就感覺真是太讚啦!


愛丁堡的旅遊巴士,旅遊巴士共有四種顏色,可以待各位前往不同的景點觀光,紅色是市區的導覽巴士,如果時間夠的話,我建議用走了可以得到更多的驚喜!

 看到紀念品專賣店馬上要紀念一下~Joanna手上那件T-shirt被我帶回台灣了

下午茶時間,相當多的男女老少都會去喝咖啡吃甜點吃三明治,但是現在是上班時間,哪來那麼多人... 

手工現烤披薩


今天蘋果日報才介紹愛丁堡旅遊,我才知道對面"the elephant house"是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寫作時的咖啡館!!!

 來到英國當然有相當多迷人的英國風情小物

陰雨綿綿的英國,雨鞋是必備的 

蘇格蘭裙吹笛帥哥,他剛結束街頭表演馬上找他合照,聽說裙子裡面是不穿的...我是沒興趣啦!

這裡交通很多人用單車代步,汽車駕駛對行人與單車騎士相當有禮貌,都會禮讓行人先行。生活品質很舒服自在。

擔心店家休息,在去超市補充一些糧食與明天早餐。

6/11更多照片: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