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2012 ECMC 歐洲單車快遞大賽 6/12 愛丁堡 day 2

一早起床在旅舍廚房想用自製早餐,可以省不少錢來血拼! 今天的旅程特別安排血拼之旅,因為車子還沒寄來,預計今天收到,在沒有車子的情況下我們先搭11號到市區晃晃吧!
悠閒的早餐用餐時光


ARGYLE旅店外的街道,生活還算便利,下一個路口右轉還有一些酒吧跟個性小店與超市。


每天都必須經過這個公園,右邊是單車道左邊是行人道,因為沒有車子經過,空氣很好。

 
再往前逛逛吧

 
很夯的奧運
老街道+單車是這裡的美景之一

首先來到皇家大道,這條街有名的是有許多個性小店,還有許多建築物,照片中是有名的聖吉爾斯大教堂

當然也有聖吉爾斯雕像
英國電話亭最出名,因為大家都有手機,電話亭很少人用,為了要拍照我開門進去才發現裡面很臭,有尿騷味、屎味、垃圾味><,快吐了
這裡有很多蘇格蘭的紀念品商店,當初我也是計劃買一條裙子回台灣,但是最便宜的也要兩三千塊,買不下去也不常穿,拍照就好。
各式的條紋,蘇格蘭每種紋路代表每個家族

 非常感謝這位人非常好又友善的愛丁堡的單車快遞Eva,在計畫前往愛丁堡時我請她幫忙租借一台單車給Joanna妹妹使用,Eva相當熱心的幫助我們在愛丁堡的許多問題,真的非常感謝,各位有到愛丁堡旅遊的朋友記得請她喝杯熱咖啡"我請客",因為她正在10度的溫度下工作,而且這是他們的夏天了...算是最熱的時候,第一次跟她擁抱握手的時候,他的手跟冰塊一樣...

Eva也愛bagaboo!!!

這一個大鐘顯眼,在附近都看的到,主要是龐逼有一家星巴克可以免費上洗手間,各位有來愛丁堡市區在這附近要上洗手間找這座大鐘就對了。

今天遇到當地一個活動,開車可以猛按喇叭,其他人對路人猛潑水!


還有加長型轎車,酷粉紅!

 許多特別的商店

 星巴克有英國特色的商品,台灣該學學!


潮店

糖果店

到歐洲每一國一定要吃的就是麥當勞&肯德基,各位看一下英國麥當勞有多貴!上面是單點的價格阿~誰吃麥當勞不喝飲料阿?

 我以前很愛的逛網路Foot Locker,第一次在國外看到。

蘇格蘭文學家史考特紀念碑,是全世界最大的紀念碑。 

奧運五色環,超大!

車子終於來了!!明天可以到比較遠的地方參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