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breakbrake17 商品全省經銷商據點

我們店即將邁入兩週年,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給台灣各地的車友,現在我們在全省北、中、南都有我們的經銷點,方便有興趣的車友可以前往最近的店家選購我們的商品。
如果您是店家,並且對於我們所代理之任何品牌有興趣,也歡迎與我們連絡洽談經銷事宜。
連絡方式:02-87726560
email: bb17store@gmail.com
目前我們有配合的經銷點為下:
台北市
1.breakbrake17 本店
店面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2號1F
連絡電話:02-87726560
台中:
1.S.D.G
目前以經銷W-BASE服飾為主,喜歡W-BASE服飾配件的朋友可以前往參觀選購
店面地址:台中市三民路3段120巷4號1F
連絡電話:04-22231423
台南:
1.A-lu 連絡方式
目前以經銷W-BASE零配件、Volume 全系列零件車款、Profile racing零件還有我們BB17 零件為主
店面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同路1段1號
連絡電話:0985-112-111

Coalition UK Team - Vinnie Mayne

Coalition UK Team - Vinnie Mayne from Ben Green on Vim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