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P.D.P 2nd Saturday 3/20/2010 Taipei city

P.D.P 2nd活動地點將會移師到內湖美堤河濱公園舉辦,有別於以往的活動這次現場將會像是一場熱鬧的單車嘉年華,有音樂、單車表演、現場報名賽等活動讓各位可以充分體驗Fixed gear的樂趣和享受輕鬆的氣氛。
活動內容將有台灣首次公開的Bike polo示範賽、Trick比賽(特技比賽)、Bunny hop比賽(豚跳比賽),現場將有多位來自日本的特別嘉賓共同參與,如WBASE的MOTO、 Kaito、 Toku、 Marco、 TAG團隊, Z.E.N DISTRIBUTION的Yossy等等, WBASE專業車手也將會來上一段精采的示範賽跟台灣所有同好交流一下。希望大家當天能共襄盛舉,一起參與這一年一次的盛會。
http://breakbrake17.com/event
Time 時間:2PM︱Saturday 3/20/2010︱台北市內湖美堤河濱公園籃球場 ·曲棍球場Special Guest: WBASE︱ Moto.Kaito.Toku.Marco主辦單位:breakbrake17MSPC PRODUCT
Transportation map 交通訊息: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P.D.P 2st場地交通指引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基隆河基16號水門
單車->
1.台北市往大直方向->上大直橋過河後,在大直段自行車牽引步道下橋後迴轉直行
2.大直,內湖方向->由樂群一路與敬業三路交叉口16號水閘門進入右手邊方向
汽車->循大直明水路堤內道路東行,抵敬業三路前右邊即是美堤疏散門入口處
捷運->淡水線圓山站,轉乘21, 247至明水路三或大直抽水站下車

活動時間表如下:

在P.D.P 2nd 活動當天晚上PM8:00舉辦一場After party,並且當晚也會舉辦Death Pedal 2 亞洲區台北首映會。
值得一提的是Death pedal的執行總監Kareem Shehab本身也擁有台灣血統,算是半個台灣人,真是台灣人的驕傲,希望大家能夠一起支持Kareem的作品!!!
more info

LOOP Magazine On Sale

via LOOP 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