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自由盃極限邀請賽

[自由盃 極限邀請賽]即將於2010.06.06號於台南盛大舉行,歡迎全國BMX & FIXED GEAR 好手共襄盛舉~!!
"極限自由,單車生活"本次邀請賽結合了時下流行的 BMX & FIXED GEAR 單車,藉由BMX充滿刺激性的風格以及FIXED GEAR多樣化的競賽,來展現出青少年充滿活力以及挑戰自我的精神本活動並結合了,滑板,特技直排輪等運動項目來做出精彩的極限秀。

* 活動時間 *2010.06.06 (星期日)

* 競賽項目 *
A . BMX項目* 道具賽* 豚跳賽
B . FIXED GEAR 項目*ALLEY CAT*FOOT DOWN*STAND*TRICK

* 競賽規則 *
A.BMX組
BMX分為新手組及選手組
BMX道具賽:比賽時間為60秒,選手於時間內完成自選動作,每位選手有兩回合出賽機會,採最高回合成績計算,直接為決賽成績。
BMX豚跳賽:選手有兩次的試跳機會、碰觸欄杆而欄杆未掉落且安全落地則算通過,如兩次過即淘汰、通過的選手則將繼續進行下一回合的較勁,取最高的前三名為優勝

B.FIXED GEAR組
ALLEY CAT:以台南市區為賽場,屆時公佈地圖及目的地,以安全為第一目的,遵守交通規則,以最快的速度,及最短的路程時間,考驗參賽選手對地圖的解析及體能。
FOOT DOWN:參賽選手以同心圓環繞,可互相破撞,維持平衡,落地者淘汰,取最後一位完成全程賽事,腳無落地者為優勝。
STAND:以fixed gear特有的stand動作,比賽期間變換各種平衡動作,以最後腳不落地原優勝。TRICK:以一對一晉級賽,招集各地花式技術好手,一絕高下,屆時由各地區代表為評審,決戰府城。
* 報名方式 *
1.現場報名 : ( 15:00 截止報名)
2.線上報名 : 由 XLIFE官方網站 或至活動頁面報名
官方網站 : xlife.com.tw
活動網址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XLIFE/401514105326聯絡電話(06)2211668E-mail : xlife@xlife.com.tw

* 活動流程 *
BMX組
13:30-14:00 選手報名
14:00-14:30 BMX新手組初賽 & ALLEY CAT出發
14:30-15:00 BMX選手組初賽
15:00-15:30 F.G組 FOOT DOWN比賽
15:00-16:00 BMX豚跳賽
16:00-16:30 BMX新手組決賽
16:30-17:00 BMX選手組決賽
17:00-17:30 極限三項秀
17:30 頒獎典禮
18:00 活動結束

FIXED GEAR組
13:30-14:00 選手報名
14:00-15:00 ALLEY CAT
15:00-16:00 FOOT DOWN
16:00-16:30 STAND
16:30-17:00 TRICK
17:00-17:30 極限三項秀
17:30 頒獎典禮
18:00 活動結束

more info...

Seattle Bike Polo

via Urban Ve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