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To Live & Ride in LA: Taipei Special Screening 11/5~11/6




美國西岸洛杉磯單車 影片製作團隊 TRAFIK,在推出 Fast Friday 影片大受好評之後,今年再次推出全新巨作,To Live & Ride in LA。DSSENT 與 TRAFIK 幕後團隊 RAMPART 合作,把正在參與全球29個城市的國際單車影片影展BFF(Bicycle Film Festival)及剛剛從夏威夷國際影展凱旋歸國的 To Live & Ride in LA 搬到台灣。
這部才熱呼呼上映於洛杉磯及夏威夷兩地的精采紀錄片,更搶在BFF台北站之前,將在 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及11月6日(星期六)於台北東區breakbrake17店面(5號) 及Greyone Arsenal(6號) 地下展影空間供大家免費觀賞!
導演 David Rowe 自從拍攝 Fast Friday,為紀錄影片帶來新的題材,將 LA 道地的一面展露給大家。從交通尖峰時刻的高速競賽到夜半笙歌的閣樓小派對等,To Live & Ride in LA 捕捉到地下單車文化的巔峰時期。


11月5號放映時間及活動:
日期: 2010/11/5 (星期五)
時間:晚上9點(9PM),片長約60分鐘
地點:breakbrake17店面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2號1F (1F,No.102, Guangfu S. Rd., Da’an Dist., Taipei City 106)
活動:5號首映結束後我們也會跟每週五的POP 5活動結合,當天會有一場小型的ALLEYCAT 比賽,起始點為
breakbrake17店面,終點為中山堂,2處Check points當天晚上公佈,優勝者可以獲得精美贊助獎品
11月6號放映時間及活動:
日期: 2010/11/6(星期六)
時間:下午四點開始輪播,片長60分鐘,預計整點播放
地點:Greyone Arsenal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9號地下展影空間
活動:當天下午預計5點會在Greyone 門口舉辦BUNNY HOP 及WHEELIE比賽,優勝者可以獲得精美贊助獎品

To Live & Ride In L.A. OFFICIAL TRAILER from TRAFIK on Vimeo.



via BB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