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2011 CMWC Warsaw Day 5 part-2

CMWC main race final 準備開始,前100名陸續準備比賽,有別以往車子必須按照名次擺放地上,只要將單車站立在沙子上即可.

各自準備中

Austin

Chaz

很帥的刺青褲

波蘭的馬球高手,車架是波蘭當地的品牌
開始時間有點久,點了好吃的烤肉來吃
我稱他為酒鬼,第一天報到他就超茫的跟我打招呼聊天,他也準備要比賽,恩~繼續喝酒

出發倒數中

比賽開始後我們前往市區繼續欣賞華沙的美麗,沿著河濱公園來到鐵路的橋下,這裡很美

前方的大橋過去對面就是華沙動物園,時間太少,我很想去參觀參觀.

GloryC 貼紙在單車道上
另一座美人魚雕像,但是在整修,而且位置在屋頂上,有點不水.
回到市區,聖十字教堂,耶穌背十字架雕像

蕭邦心臟在此,聖十字教堂內

我又來吃肯德基了,叫了一份大盒套餐,BIG BOX,盒子被我帶回台灣紀念
來到居禮夫人故居博物館,位於舊城區內,前幾天其實有經過,但不曉得,一起參觀參觀吧.
一樓是商家,前往二樓的樓梯口就開始有居禮夫人相關的照片,歷史文物.
二樓入口
Joanna買票中
入口處有各國語言簡介提供觀光客免費索取
入口有一長椅,可以休息
書櫃
進入後有很多照片可以欣賞
很漂亮的皮包
居禮夫人的服裝與使用的桌椅
外頭街上仍然下著雨,我們繼續參觀居禮夫人故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