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2011 CMWC Warsaw Day 3 part-2

結束了上午行程,下午來到CMWC會場,很多攤位都已完成,我最期待的CMWC紀念車衣&車帽也開始販售,大家還是搶購,我買到忘記拍照了: (

Bagaboo 的攤位都是賣CMWC紀念快遞包,照片是我&設計者之一Zalton,另一設計的是Tamas,Zalton人很好,送我們徽章,貼紙,還詳細為我們解說包包的功能,大小,款式,我們最麻吉的地方是我們都愛MKS車帽,而且同時帶,Zalton說:他很難得看到別人跟他一樣喜歡又帶著同一頂帽子! 我買了一個包包,價格約台幣$5000的L號專業快遞包,設計很棒,喜歡的可以向我洽詢或是直接由官方網站購買.
Zalton & Joanna

逛完會場攤位,我們向日本快遞Masudo son詢問到,馬球正開始比賽,我們過去還可以參加,於是馬上前往會場附近的公園參加比賽,一到馬球場,比賽已經開始半小時,我們算晚到,經過溝通後,主辦單位願意給我們機會參加比賽,但是我沒有隊友,隔壁好心的德國人問我發生什麼事,我跟他說我們有隊友,請他們補我兩個人,他們非常樂意的幫我找了兩個朋友,Son ne & Tom ,馬上就上場了,贏了第一場比賽,我在歐洲的第一場馬球賽,讚!

馬球場,由Brooks贊助
比賽開始,說明規則

比賽開始
我&我的德國麻吉們

Joanna也補德國麻吉隊伍上場,大家補來補去,Joanna在歐洲的第一場比賽,Joanna的守門+兩位隊友進攻,也獲得勝利.
Joanna守門

Joanna比賽中

我的第二場比賽準備中,對上"麻ㄉㄟ屋許"三人組,默契配合的天衣無縫,射門準度快又準,卡位扎實,協助隊友進攻&防守,就這樣我的第二場比賽輸了,進入敗部復活等待下一場比賽.

努力防守

謝謝Son ne & Tom
旁邊的球友很捧場,拿到我們貼紙都馬上貼上去,GloryC讚拉!!!比賽告一段落,我們跟德國麻吉一起在旁邊球場練習,他們很和善,也很有趣,跟他們打球太開心了.




結束比賽後,大約晚上八點,天空都還是亮的,但是我都已經打球打到忘記吃飯了,天空真正開始天黑,我們肚子好餓,想起野貓賽經過的麥當勞,到世界各第一定要吃一下麥當勞,回到市區吃麥當勞真是享受,價格跟台灣差不多,一份大約台幣$130,份量很大,但是口味差不多,不過上面都寫波蘭字.反正就是好吃!



吃完我們就回飯店睡覺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